热评区lo主

亮瑜.花吐症与带刺蔷薇.chapter.9【完结章】

#是的我还记得这玩意#

#第三个人称是以乔妹哟猜中了么#

#顺便还是ooc#

#这篇乔妹的性格我是大概琢磨了天鹅之梦的,略带黑暗属性那样的带嫉妒的【我也不知道以我这样的文风最后会不会写成病娇orz】#

#其实想写个柔柔弱弱甜甜软软易推倒的乔妹但是...哇的一声我的文风#

#前文戳头像#



「小乔」

我是小乔,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,花吐症已经从流行渐渐从大多数人身上消失了。只不过还是有些人还患有此病......比如周瑜大人,和诸葛亮。

这个逗号小乔是故意写下的,就是不想让周瑜大人和诸葛亮在一起。

小乔真的好讨厌诸葛亮——小乔也很喜欢周瑜大人的,为什么上天就是不眷顾我呢?

我趴在桌面上,没精打采地晃着笔写日记。

姐姐,小乔好想你......

那日从战场回来,我的心情随之降到最低处。花吐症什么的,大概对互相暗恋的他们而言仅是催情良药罢了。他们还是会在一起的,或许就是下一秒。

房门“咚”的一声被撞开,门口站着一个扎着双马尾面色兴奋的少女。

“小乔我跟你说哦,本小姐我和刘备在一起了!都已经同居了!”孙尚香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带了过来。
可是时间不对了。

我颤抖一下,转过身莞尔一笑:“是么?那真是恭喜你了,你终于和自己心悦之人在一起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可是你知道么,刘备他,并不是真的喜欢你啊。”

“怎、怎么会!?”孙尚香的眼神立刻就暗了下来,但几秒后又恢复原来的模样,“小乔,你是不是想太多了?刘玄德他明明对我是真心的。”

我仍然像之前那般,只不过嘴角弯起的弧度不知不觉染上凄凉和愁绪:“香香姐,你可是孙家大小姐,不论是金钱美貌还是权势利益都有人所觊觎......小乔说的话都是有依据的。”

“刘备他。”

“想要杀了你。”

她怔住,强颜玩笑道:“怎么可能呢......小乔,小乔你别胡说了......”

“他对我是真心的......”

“他对我是真心的!!!!!!”

门被重重关上,她“被欺骗后”的愤怒和一丝缠绕哭腔的喊声消匿在空气里。

......

我......做了什么?眼睛为什么那么湿?每一次心脏的跳动为什么那么疼?

香香姐她怎么了?为什么一言不发跑出去?

小乔......做错什么了吗?

回过神后,我下意识拉开门跟着跑了出去——可是孙尚香连半个影子都见不到了。我开始恐慌,开始焦急,总觉得她会出什么事。可她会去哪,我完全不清楚。我觉得我要哭了。我感到一种即将失去什么很重要东西的无助。

香香姐,你在哪?

我无头苍蝇似的在街道上狂奔,却始终一无所获。然后我想到了刘备,香香她所爱的人。他一定知道她在何处。

我知道刘备家在哪,就在周瑜大人隔壁。

可当我累的双眼发花到达他楼下时,我惊恐地睁大了眼睛。

孙尚香,她在房子最高的那个阳台上看着远方。

眉目的痴情和怨恨快要溢满整个天空。

——香香姐!你快下来!你在做什么啊!!

我张大嘴,却喊不出声音,就好像有人操控着我不让我出声。冷风灌进我的嘴里,冻得舌头发颤。

她好似听见了我无声的呼喊,目光逐渐从远方聚焦到我身上。我们之前好像隔了一个说不长也不短的距离,始终无法到达对方那里。

我看不清她的眼睛,但空洞、忧伤和决绝却清晰地传给了我。

我捂住了嘴,眼泪不由自主地溢出,放肆流去。

她把她的肉体狠狠摔在地上,灵魂却冲出了云霄,在蓝天里化为灰烬。

天还是那么蓝。一切都是那么正常。

香香姐,你去哪了?

我站在原地,眼泪已经被风干了。

积蓄在心上的眼泪,没有办法风干了。

我扯下发圈,随处丢向路边,头发随即散落。或许只有一点点的不一样,才能让我忘记一秒的伤痛。

我抬眼,看见站在刘备家门前的周瑜。一段时间不见,他看起来更憔悴了。

是因为太思念诸葛亮了么?

我踉跄着步伐向他走去,若是再迟一步,我会不会也失去他?他一如既往的声音在我的耳边转开:“......小乔姑娘有何事找瑜?”

“你快死了。”我和他对视,语调平淡。

他沉默着。

“你的花吐症,是因为诸葛亮,对吧?”我耸耸肩,大方地让他讶异的目光包裹我的身体,“情人节那天知道的。毕竟你全身的花香在我闻来很浓郁。”

也就是那一瞬间,孙尚香“喜欢就要去追呀”的话语突兀入耳。我努力平复下来的情绪似乎又涌起了。

我垂着脑袋,两滴水掉到满是灰尘的地面。

“周瑜大人,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小乔呢......诸葛孔明究竟有什么好的啊......”

全峡谷人得知孙尚香和刘备的死亡,是在几天后了。

为什么刘备会死呢?

报纸上大大的标题映入眼帘——女子孙某跳楼自杀,男子刘某因爱殉情。

我翻了翻报纸,上面写着刘备的尸体是在一条河里找到的。狄仁杰鉴定他的自杀时间就在孙尚香跳楼后不久。

真的是殉情......?

原来她眉目间所环绕的痴情和怨恨,她看向了深深的远方,是因为刘备在那么?

......真是让人羡慕的感情啊......香香姐。

那我是不是也该对周瑜大人表明心意了?

即使他喜欢的不是我。

我推开了周瑜大人家的门——真是令人不解,周瑜大人这么严谨的人居然会忘记了锁门。是发生什么了么?

周瑜大人的房子里安静的很,似乎一切的一切都陷入了沉睡。

我思考片刻,推开他一扇虚掩的房门,小心翼翼道:“周瑜大人,我是小乔...我进来了哦...?”

突然间,我停住了动作。

周瑜大人宁静安和地躺在床上,他的眼睛上攀附着一朵蓝色妖姬,他是那样的呈现我从未见过的温柔。

诸葛亮的侧着脸倒在他身上,像做了好梦般微有浅浅笑意,眼睛上的曼珠沙华灼灼发热。

我关上了门,回到自己的家。

这已经不叫家了,冷冷清清的只是一个房子的空壳。

就像我一样。

我爱的,我珍惜的,我关心的,我恨的,我嫉妒的。

全都不在了。

为什么啊?

为什么要把我一个人丢在这个惨绝人寰的世界?

我做错了什么?告诉小乔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
周瑜大人......香香姐......你们真的好无情啊......把我独自一人丢下自己却都走了......

为什么要这么对小乔......

脸颊湿湿的,是眼泪么?

小乔,说好的要坚强起来,不可以哭啊。

......

可是我该怎么办,我要拿我自己怎么办?

我舍不得你们啊......周瑜大人,香香姐......

还有你,姐姐。

姐姐,小乔又哭了。小乔辜负了你的希望,小乔还是没能强大起来。

姐姐......对不起。

周瑜大人,香香姐,让小乔来陪你们,好么?小乔一个人撑不下去,小乔想和你们在一起。

我笑了。吞咽下咸咸的水。

拿起了一把剪刀。

END








【三个月终于把这个文给完结了(突然兴奋x】

【其实一开始只是想稍微虐虐,后来就是莫名其妙全员虐了orz】

【大概是把生活中的负能量全都变成文字了(真是苦了看文的小天使bu】

【番外应该是吕云党的福利w别想太多能甜起来算我输(喂】

【谢谢小天使们的一直支持_(:3 」∠)_我还会继续努力下去的xx争取下个系列的文就甜回来(我是不是忘了我已经开了个专门开车坑(......】

【总之超级感谢小天使们给我写下去的动力_(:3 」∠)_今后也要一起努力哦(。•ω•。)ノ♡】

评论(14)
热度(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【三次繁忙,随缘更新】
你好这里是-断罪
音游爱好者!!
文风很难看
爬墙飞快

© 热评区lo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